[教程] 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2013-09-04 15:46:38 44674 评论(322)
本帖最后由 奔跑的大米粒 于 2013-10-18 10:12 编辑

昨晚折腾了好久总算强刷回471了,也找不到L39H相关的教程,搜到一个L36H,照着试了下成功了,现在把教程放出来,有需要的可以用这个方法。
网上此类的教程很多,L39H强刷主要问题是卡在解压包到手机的时候一直卡在flashing loader那,用L36H专属的这个flashtool可以解决。

此教程为转载 原帖应该也是机锋L36版里的。

首先

固件下载



教程:
1,下载后安装到电脑,然后进入软件目录。

【图片1】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2,先把下载好的tft格式的强刷固件放到firmwares文件夹

3,安装驱动,进入drivers文件夹运行Flashtool-drivers.exe
一直下一步下一步,遇到如图勾选

【图片2】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4,安装完驱动后,运行FlashTool.exe(64位系统运行FlashTool64.exe),选择刷写,选择刷机模式,确认

【图片3】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图片4】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5,选择好固件,并双击


【图片5】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6,之后会出现以下界面,请等待一小会(1~5分钟,别急)。

【图片6】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7,1~5分钟后会出现以下界面

【图片7】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8,这时候,手机关机,并且在黑屏后等待至少10秒以上。


9,按住“音量-”按钮的同时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


10,等待上面那个动画的界面消失,同时手机
左上角亮绿灯,刷机界面下面的进度条开始动以后,松开“音量-”


11,进度条走完后,即可拔下数据线开机。
本帖有隐藏内容,需要回复楼主之后才能查看哦~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登录 | 注册

最新评论(322)
juesesky LV.1 发表于:2013-09-05 21:10:12 来自:PC端
【图片1】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图片2】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图片3】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图片4】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回复
ZHANGXU629 LV.1 发表于:2013-09-07 15:40:04 来自:PC端
我非常需要
回复
没有WIFI的日子 LV.1 发表于:2013-09-08 19:17:08 来自:PC端
eeeeeeeeeeeeeee
回复
wangyong_991 LV.2 发表于:2013-09-10 14:58:17 来自:PC端 5#
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回复
prunebaby LV.1 发表于:2013-09-21 22:13:18 来自:PC端 6#
教程为转载 原帖应该也是机锋L36版里的
回复
当时的发放第三 LV.1 发表于:2013-09-22 13:34:55 来自:PC端 7#
我的36就是卡在这的!!!!!!!!!!!!!
回复
shaddysback LV.1 发表于:2013-09-23 12:49:46 来自:PC端 8#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shengcai20 LV.1 发表于:2013-09-23 20:41:59 来自:PC端 9#
支持技术大神,感谢无私奉献的楼主!
回复
jialin0021 LV.1 发表于:2013-09-23 21:22:22 来自:PC端 10#
学习下我的刚升玩再降回来吧[E451O]
回复
lpkokp LV.2 发表于:2013-10-07 17:38:27 来自:PC端 11#
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nvok LV.2 发表于:2013-10-13 08:38:53 来自:PC端 12#
hhhhhhhhhh hhhhhhhhhhhhhhhh hhhhhhhhh
回复
jingyjiang LV.3 发表于:2013-10-26 07:00:48 来自:PC端 13#
多谢分享看帖顶帖这是必须滴!强烈支持楼主!
回复
ZD LV.1 发表于:2013-10-28 02:58:11 来自:PC端 14#
【图片5】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图片6】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图片7】索尼XL39H降级教程  , 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转帖】
回复
ysqxx1971 LV.1 发表于:2013-10-30 09:06:26 来自:PC端 15#
舒服舒服舒服舒服
回复
Me丶叶子 LV.3 发表于:2013-10-30 10:59:23 来自:PC端 16#
撒发发呆发呆发阿萨德
回复
wuhw8518 LV.1 发表于:2013-11-07 10:07:31 来自:PC端 17#
ddddddddddddddd
回复
linzifengzw LV.1 发表于:2013-11-15 08:41:16 来自:PC端 18#
好东西啊,看看了
回复
贺宏进 LV.1 发表于:2013-11-16 20:53:57 来自:PC端 19#
支持啊啊 啊啊 啊啊 啊
回复
whw8518 LV.1 发表于:2013-11-19 16:21:04 来自:PC端 20#
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天下何以藏身 LV.1 发表于:2013-11-20 19:41:48 来自:PC端 21#
帮朋友试一下
回复
ybbokno1 LV.1 发表于:2013-11-23 14:17:45 来自:PC端 22#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哦!
回复
666666hhhhh LV.1 发表于:2013-11-23 22:36:48 来自:PC端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hzshsy LV.1 发表于:2013-12-04 13:37:11 来自:PC端 24#
顶一下,试试看看能不能降级534
回复
动感通讯 LV.1 发表于:2013-12-12 20:04:19 来自:PC端 25#
期待啊啊,找了好久好久
回复

您需要注册登录后,才能回帖哦! 登录 | 注册

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