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中国论坛 > 索尼论坛 > 索尼Xperia Z1/ L39h论坛 > 帖子正文

【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简体中文说明书——玩转索尼之必备资料

2013-10-24 16:52:09 82124 评论(1184)
【标题】

【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简体中文说明书——玩转索尼之必备资料

【教程】


官方简体中文说明书,没啥解释的,你懂的

【图片1】【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简体中文说明书——玩转索尼之必备资料


【下载】
本帖有隐藏内容,需要回复楼主之后才能查看哦~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登录 | 注册

最新评论(1184)
ynloe LV.16 楼主 发表于:2013-10-24 16:52:19 来自:PC端
本帖最后由 ynloe 于 2013-10-24 17:22 编辑

都市风格(索尼L39h)

【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演示机模式启动和关闭教程——玩家高级教程

【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简体中文说明书——玩转索尼之必备资料

【LOE】索尼L39h(Xperia Z1)全球版FTF格式固件LOE整合版——玩转Xperia Z之高级资源

【LOE】索尼L39h(Xperia Z1)香港版FTF格式固件LOE整合版——玩转Xperia Z之高级资源

【LOE】索尼L39h(Xperia Z1)国行版FTF格式固件LOE整合版——玩转Xperia Z之高级资源

【LOE】索尼L39h(Xperia Z1)XDA刷机工具FlashTool——免改CDA强刷任意官方版固件

【LOE】索尼L39h(Xperia Z1)如何打开「USB调试开关」——玩家必备基础教程

【LOE】索尼L39h(Xperia Z1)(工程模式)详细功能图解——玩转Xperia Z之中级教程

【LOE】索尼L39h(Xperia Z1)(状态模式)详细功能图解——玩转Xperia Z之中级教程

【LOE】索尼L39h(Xperia Z1)索尼WALKMAN音乐播放器,文件夹类型的播放列表制作教程

【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电脑端同步程序——玩家必会基础工具

【LOE】索尼L39h(Xperia Z1)服务菜单进入方法(工程模式)玩转Xperia Z1之基础教程

【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演示播放程序APK(展示机内置提取,独家发布)——索尼玩家之必备

【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演示视频完整版(展示机内置提取,独家发布)——索尼玩家之必备

【LOE】索尼L39h(Xperia Z1)强制重启、关机方法——玩转索尼之初级教程

【LOE】索尼L39h(Xperia Z1)你不知道的小秘密——玩家必会基础教程

【LOE】索尼L39h(Xperia Z1)与索尼L36h(Xperia Z)75张照片展示索尼两代旗舰终极PK

【LOE】索尼L39h(Xperia Z1)45张高清照片让你一次看透索尼新旗舰——ONE SONY第一代

【LOE】索尼L39h(Xperia Z1)与IPHONE 5近距离接触——刚到手小体验

都市风格(我的分享)

【LOE】索尼官方 索爱原厂限量版小音箱——内置索爱原厂充电电池——50P图片分享

【LOE】索尼官方”Xperia“标识限量版笔记本(文字记事本)2012年最新款——22P图片分享

都市风格(我的精华)

【LOE】索尼L39h LOE(ynloe)的索尼Xperia Z1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L36h LOE(ynloe)的索尼Xperia Z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LT29i LOE(ynloe)的索尼Xperia TX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LT22i LOE(ynloe)的索尼Xperia P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LT26i LOE(ynloe)的索尼Xperia S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爱立信Z1i LOE(ynloe)的索爱Xperia PLAY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爱立信LT18i LOE(ynloe)的索爱Xperia ARC S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爱立信LT15i LOE(ynloe)的索爱Xperia ARC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爱立信WT18i LOE(ynloe)的索爱Xperia WT18i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爱立信W995 LOE(ynloe)的索爱W995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爱立信X2 LOE(ynloe)的索爱Xperia X2资源贴汇总

【LOE】索尼爱立信X1 LOE(ynloe)的索爱Xperia X1资源贴汇总
回复
麦芽糖℡ LV.1 发表于:2013-10-25 10:27:59 来自:PC端
来看个好东西
回复
zym4436 LV.1 发表于:2013-10-25 13:04:41 来自:PC端
谢楼主分享
回复
satyrvshijack LV.1 发表于:2013-10-26 22:20:56 来自:PC端 5#
为什么老师要恢复么
回复
chengxsh LV.1 发表于:2013-10-27 01:40:49 来自:PC端 6#
朋友,这个说明书很有用,不知为什么不随机子走。您搞到了拿出来让大家分享,好样的!
回复
夜鹰099 LV.1 发表于:2013-10-27 03:26:53 来自:PC端 7#
谢谢朋友的分享,好东东!
回复
yinxiao332 LV.1 发表于:2013-10-28 15:27:44 来自:PC端 8#
有用,有用,有用,感谢分享
回复
zhangtao8899 LV.1 发表于:2013-10-28 21:42:41 来自:PC端 9#
不错啊。。。
回复
asdfybbb LV.2 发表于:2013-10-28 23:06:27 来自:PC端 10#
这个有用 刚好手机在路上了 下来先看看
回复
打字忙 LV.1 发表于:2013-10-29 09:49:40 来自:PC端 11#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swordfront1976 LV.1 发表于:2013-10-29 10:09:13 来自:PC端 12#
学习学习,一定要顶
回复
wwjdog LV.1 发表于:2013-10-29 11:16:20 来自:PC端 13#
这个真的是好东西呀!
回复
bufeiyan7 LV.1 发表于:2013-10-29 15:19:24 来自:PC端 14#
这个得看dd ddd
回复
ClipFox LV.1 发表于:2013-10-29 17:48:47 来自:PC端 15#
谢楼主分享
回复
396616833 LV.1 发表于:2013-10-29 18:43:48 来自:PC端 16#
好东西...赞扬清楚
回复
佬二货 LV.1 发表于:2013-10-30 10:15:57 来自:PC端 17#
刚买来看看,求指教
回复
tanle LV.1 发表于:2013-10-30 16:13:47 来自:PC端 18#
学习下,好东西
回复
xwq770717 LV.1 发表于:2013-10-31 07:42:40 来自:PC端 19#

“ynloe 发表于 2013-10-24 16:52【图片1】【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简体中文说明书——玩转索尼之必备资料都市风格(索尼L39h)【LOE】索尼L39h(Xperia Z1)官方演示机模式启动和关闭教程——玩家高级教程”



谢谢楼主 辛苦了

回复
jx_hvac LV.1 发表于:2013-10-31 09:50:40 来自:PC端 20#
学习学习,来学习
回复
6060837 LV.1 发表于:2013-10-31 11:17:56 来自:PC端 21#
点点滴滴点点滴滴点点滴滴点点滴滴的的
回复
vae_ok LV.1 发表于:2013-10-31 16:53:06 来自:PC端 22#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qq130118879 LV.1 发表于:2013-10-31 17:26:45 来自:PC端 23#
你是怎么弄上来的?
回复
vae_ok LV.1 发表于:2013-10-31 19:08:13 来自:PC端 24#
不错错不,相当给力
回复
vae_ok LV.1 发表于:2013-10-31 19:08:36 来自:PC端 25#
下了半天没下下来
回复

您需要注册登录后,才能回帖哦! 登录 | 注册

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