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中国论坛 > 苹果论坛 > iPhone 6S/6S Plus论坛 > 资源 > 帖子正文

[资源] 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2016-07-11 14:45:05 1034 评论(20)

作为目前历史最悠久的苹果iPhone摄影比赛,IPPA摄影比赛已经来到第十个年头。该大赛要求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由iPhone、iPad或iPod拍摄,可使用手机APP进行后期处理,但决不允许使用桌面版软件进行修图。

  具体来看,来自中国的摄影师牛思源凭借《老人与鹰》拿下今年IPPA摄影比赛总冠军,此外,还有29位中国摄影师拿下前三等奖殊荣,表现十分抢眼。以下是本次获奖的部分作品。


  ▼总冠军,作品︰Man and the Eagle,摄影师︰Siyuan Niu (中国)

【图片1】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年度摄影师第一名,作品︰Modern Cathedrals,摄影师︰Patryk Kuleta (波兰)

【图片2】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年度摄影师第二名,作品︰She Bends with the Wind,摄影师︰Robin Robertis (美国)

【图片3】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年度摄影师第三名,作品︰Wonderland,摄影师︰Carolyn Mara Borlenghi (美国)

【图片4】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生活方式组第一名,摄影师︰Yuki Cheung (香港)

【图片5】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抽象组第一名,摄影师︰Jiayu Ma (美国)

【图片6】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建筑组第一名,摄影师︰Jian Wang (中国)

【图片7】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动物组第一名,摄影师︰Erica Wu (美国)

【图片8】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儿童组第一名摄影师︰KK (中国)

【图片9】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花卉组第一名,摄影师︰Lone Bjørn (瑞士)

【图片10】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食品组第一名,摄影师︰Andrew Montgomery (英国)

【图片11】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风光组第一名,摄影师︰Vasco Galhardo Simoes (葡萄牙)

【图片12】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自然组第一名,摄影师︰Junfeng Wang (中国)

【图片13】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新闻组第一名,摄影师︰Loulou d’Aki (瑞典)

【图片14】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全景组第一名,摄影师︰Glenn Homann (澳洲)

【图片15】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人物组第一名,摄影师︰Xia Zhenkai (中国)

【图片16】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人像组第一名,摄影师︰Elaine Taylor (英国)

【图片17】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季节组第一名,摄影师︰Valencia Tom (美国)

【图片18】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静物组第一名,摄影师︰Wen Qi (中国)

【图片19】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日落组第一名,摄影师︰Nick Ryan (澳大利亚)

【图片20】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旅行组第一名,摄影师︰Fugen Xiao (中国)

【图片21】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树木组第一名,摄影师︰Victor Kintanar (菲律宾)

【图片22】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其他组第一名,摄影师︰Kevin Casey (澳大利亚)

【图片23】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无水印版原图下载回复可见:

本帖有隐藏内容,需要回复楼主之后才能查看哦~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登录 | 注册

最新评论(20)
论坛A管 LV.2 发表于:2016-07-11 14:46:55 来自:PC端

这摄影水平真赞!

回复
sdtvttv : 跟咱们论坛评测老师差不多
回复
2016年07月11日
论坛A管 回复sdtvttv : O(∩_∩)O哈!拍照技术都老牛了!
回复
2016年07月11日
曹小末末 LV.4 发表于:2016-07-12 11:55:22 来自:触屏端
cool~
回复
迷路的稻草猫 LV.5 管理员 发表于:2016-07-13 10:45:49 来自:PC端

【图片24】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这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小爱你的作品呢


回复
sdtvttv : 什么作品呀猫姐
回复
2016年07月13日
迷路的稻草猫 回复sdtvttv : 手机摄影作品哦 小爱 你的哦
回复
2016年07月13日
sdtvttv 回复迷路的稻草猫 : 嘿嘿好的
回复
2016年07月13日
玉米玉米 LV.3 发表于:2016-07-13 15:46:12 来自:PC端 5#

这张图。。。。照的是什么。有能看懂的么?

【图片25】2016 IPPA苹果iPhone摄像大赛获奖作品赏析!这才叫美轮美奂

回复
牛哥哥 : 抽象艺术哈哈
回复
2016年07月13日
sdtvttv : 黑白灰
回复
2016年07月14日
vivazc LV.2 发表于:2016-07-17 08:23:04 来自:PC端 6#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18099926668 LV.8 发表于:2016-07-19 12:53:21 来自:PC端 7#

都非常不错啊

回复
qq_dc69ad01 LV.1 发表于:2016-07-23 23:03:02 来自:PC端 8#

怒赞!求无水印版!

回复
sdtvttv : 回复可以下载
回复
2016年07月23日
henrychenjie LV.1 发表于:2016-09-12 11:13:17 来自:PC端 9#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z滴答滴答滴 LV.2 发表于:2016-11-02 09:39:32 来自:PC端 10#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流砂 LV.1 发表于:2016-11-03 16:21:14 来自:PC端 11#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您需要注册登录后,才能回帖哦! 登录 | 注册

潮机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