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中国论坛 > 小米论坛 > 小米6论坛 > ROM > 帖子正文

[ROM] 小米6刷机包 miui9 7.10.20 主题破解 游戏加速 XP 王者模式 黑域 高级设置 ROOT

2017-10-24 07:41:45 280 评论(7)

注意事项

请使用第三方recovery刷入,具体方法同刷其他第三方ZIP包。

为避免丢失数据,还是强烈建议大家做好重要数据的备份工作。

如果是首次刷入,刷机前请务必双清,刷完后不要双清。

如果机器有锁,请先解锁,刷机前务必请退出小米账号,再刷机。

高级设置里部分功能需要root后使用,没有root会导致无法使用。

第一次开机,最好请手动打开一次supersu授权软件


使用技巧

高级设置


显示

护目镜(夜间保护眼睛)

侧边栏(屏幕边缘一触即发)

网速显示


实用音效

蝰蛇音效(V4A音效用于改善音质)


功能

cpu设置(调整cpu性能)

WIFI密码查看(查看所有连过wifi的密码)

程序冻结(可冻结系统应用和其他应用)

来电闪光(可设置来电、信息等闪光功能)

状态栏布局(其中状态栏风格切换不支持4.4版本)

XP框架管理(4.4版本MIUI,开机后进入XP,点安装重启,即可激活框架,

5.0以上系统默认已激活,不需要自己操作)

王者荣耀模式(选择后,会自动重启生效)

黑域设置(支持安卓5.0以上,需要root权限)


系统

USB调试模式选项

高级电源(重启到recovery、快速重启、关机)

自定义DPI(自定义调整手机分辨率)

开发者选项(直接进入开发者选项)

信息

个人微博

后台rom下载

捐赠入口

百度云网盘下载


更新日志


1.主题破解、系统卡MI破解

2.修改状态栏默认风格为ios风格

3.删除官方无用的软件和lib库

4.桌面重新布局,更加整洁

5.状态栏布局自定义

6.默认已添加ROOT权限

7.YR设置新增开发者捐赠入口

8.优化YR设置黑域模式(支持安卓5.0以上,需要root权限)

9.优化YR设置王者高帧率模式

10.调整YR设置布局

11.更改YR设置部分功能操作界面

12.优化YR设置操作响应速度

13.修改YR设置桌面图标


【系统】

修复 个别用户指纹失效的问题(小米MIX 2)

修复 因指纹模组损坏引起的指纹识别错误的问题

修复 某些第三方软件在全面屏设备的兼容性问题(小米MIX 2)

【桌面】

优化 虚拟导航键在浅色壁纸的显示效果

优化 时钟工具,支持混搭不同主题的时钟小工具

优化 更容易将图标拖动到文件夹中

【相册】

修复 图片多次压缩变绿的问题

【直达服务】

新增 全局搜索”服务“分类卡片

新增 全局搜索直达服务增加新入口

优化 优化全局搜索卡片,搜索关键词高亮标红且直达

【安全中心】

新增 游戏加速功能强化,支持接听来电自动免提并屏蔽游戏音,游戏时暂停同步并屏蔽低电量弹窗等功能

优化 游戏加速在WLAN下优先将网络资源分配至游戏应用

【图片1】小米6刷机包 miui9 7.10.20 主题破解 游戏加速 XP 王者模式 黑域 高级设置  ROOT
【图片2】小米6刷机包 miui9 7.10.20 主题破解 游戏加速 XP 王者模式 黑域 高级设置  ROOT
【图片3】小米6刷机包 miui9 7.10.20 主题破解 游戏加速 XP 王者模式 黑域 高级设置  ROOT
【图片4】小米6刷机包 miui9 7.10.20 主题破解 游戏加速 XP 王者模式 黑域 高级设置  ROOT
【图片5】小米6刷机包 miui9 7.10.20 主题破解 游戏加速 XP 王者模式 黑域 高级设置  ROOT

此小米Mi6(小米6)刷机包

下载地址:


本帖有隐藏内容,需要回复楼主之后才能查看哦~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登录 | 注册

最新评论(7)
浅秋2013 LV.10 版主 楼主 发表于:2017-10-24 07:41:59 来自:PC端

沙发

回复
t静1024 LV.1 发表于:2017-10-29 14:38:38 来自:PC端

威武霸气

回复
浅秋2013 : 一个有意义的回复是对楼主莫大的鼓励
回复
2017年10月29日
文小军 LV.1 发表于:2017-10-30 12:14:18 来自:vivo Y51
对小米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
回复
浅秋2013 : 呵呵
回复
2017年10月30日
尛帥強 LV.2 超级版主 发表于:2017-11-12 05:35:50 来自:PC端 5#

6666666

回复
浅秋2013 : 尊重楼主!认真回复!
回复
2017年11月12日

您需要注册登录后,才能回帖哦!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