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中国论坛 > 兴趣论坛 > 评测图赏 > 手机 > 帖子正文

[手机] 【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2018-06-11 15:40:44 68 评论(4)

东南亚最后一站----印度,这个被誉为不可思议的国家。之前一直听说不安全怎、性骚扰之类的,最后终于鼓起勇气去探秘一下这个神奇的国家。
【图片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至于器材,这次用的是vivo X20Plus手机,逆光更清晰。
【图片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机票自然是怎么便宜怎么来,我们选择了韩亚航空,韩国转机,正好顺便逛逛韩国机场,还没有去过韩国。
【图片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飞机上的食物还是很不错的,并且空间很大,这个是之前没有预想到的,后来查了来,韩亚航空还是一家挺靠谱的公司。
【图片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Day1】


韩国机场真的是应有尽有,不过最便宜的还是化妆品,比国内是上便宜,怪不得妹子们为之疯狂。
【图片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两个小时的转机足够了,还能够代购些化妆品,有需要的联系我,比如LV。
【图片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本来以为走错了登机口,看到这一幕我就放心了,戴帽子的大叔一看就知道是印度人。
【图片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印度人的习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拖鞋,让我想起来之前邀请的一个印度理工大学的教授,吃吃饭就开始拖鞋,开开会也拖鞋,不分场合。
【图片1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不知道是不是时间原因,这次入关还是比较快的,没有网上所说的三个小时。
【图片1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搞定,拍照留念,开始印度之旅。
【图片1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印度的免税店就算了,比国内的还贵!
【图片1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来一杯coast coffe,价格和国内基本一致,30元左右的样子。
【图片1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1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哥们就这样睡着了,雷到我了。
【图片1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我们印度之行的第一站是瓦拉纳西,中间换乘时间为3个小时,不妨存个行李,出去转转,原来存行李的英文是“left luggage”,涨知识了。
【图片1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印度地铁,号称全球最好,对于深受党教育的我显然是不相信的,那就比较下,这小卡像极了广州或者天津的地铁卡。
【图片1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说实话,还真的不错,空间大,人也不多。
【图片1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出来就能看到仰慕已久的TUTU,和斯里兰卡、尼泊尔的类似,肆无忌惮的穿梭在城市之间。
【图片2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还有大巴车,真不赖,回头一定要体验下!
【图片2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最后一种交通工具是人力车,看样子已经不多见了。
【图片2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就是city center,逗我呢?后来才知道,营业时间11点开始。
【图片2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找了一家咖啡厅,吃点当地特色。
【图片2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就这个,当地最特色的茶,有点药味,反正怪怪的!
【图片2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时间差不多了,准备返回机场。
【图片2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是我的最爱,人文街头。
【图片2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机场工作人员在休息,看来也是累了。
【图片2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被升舱了?以前一直听说,这次终于体验了一把,感谢同行妹子带来的好运。
【图片2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办理完入住已经深夜,睡觉,明天见!
【图片3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Day2】


很多小伙伴问我,这里卫生条件怎么样?瓦拉纳西算是比较差的,酒店呢?看照片吧,过多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图片3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道路相当难走,弯弯曲曲的,你仔细看看地面,到处是粪便,刺鼻的味道。
【图片3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感受下这和谐的画面,毕竟牛在印度是神兽。
【图片3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出了路口,就能看卖东西的,各种蔬菜水果。
【图片3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路程约5分钟,我们到达恒河,乘船游玩。每个小时约20元的价格,相对于国内的价格还是便宜的。
【图片3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看到白白的床单,突然意识到原来酒店的床单就是这么清洗的,怪不得床单上还有破洞。
【图片3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妹子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了,沿恒河坐落着2000座寺庙,各有特色,反正我很喜欢,明天还要来!
【图片3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每天每时每刻都会有人在这里洗澡,然后祈祷,洗净污浊,净化心灵,看着有点脏,要不要尝试下?我还在犹豫。
【图片3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主要原因是有烧尸。。。
【图片3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哥们,别发呆了,起来干活了。
【图片4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准备返航,老司机带你飞。
【图片4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是一家网红店,各种老外,欧美的,日本的,话说回来,中国人真的不多。
【图片4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其实,旁边还有很多家奶酪店,明天去试试。
【图片4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本来想点一份芒果,可惜没有,最后点了一份香蕉。我去,满满的一大杯,没吃完,售价约人民币8元。
【图片4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如果你看到满墙的照片,那么证明你来对地方了,印度版非诚勿扰。
【图片4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午餐时间到了,我们去了马蜂窝推荐GANGA FUJI餐厅,老板很热情的给我们推荐了一些菜品,真的很好吃。
【图片4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下午我们再次闯入拥挤的胡同,探索下神奇的印度。
【图片4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印度的色彩令人着迷,而这恰恰是中国所缺少的。
【图片4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一家小店铺的老板,我还和妹子开玩笑,如果没有妹子,我还真的怕店主跑出来打我。
【图片4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终于看到有人在路边上厕所了,我刻意找了很久才发现。其实并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夸张,究其原因是厕所实在太少了。
【图片5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哥们的发型太有意思了,回头我也剪一个!
【图片5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热闹不?
【图片5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晚饭就在这家店铺吃了,评分蛮不错的。老板太任性了,当我们吃完的时候宣布休息一个小时。
【图片5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出来吧,人像模式。
【图片5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去了恒河广场,竟然还有素描的,蠢蠢欲动。
【图片5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为什么没有发最后的成品呢?因为画的实在是太丑了,有一种想撕掉的感觉,国内外审美确实不一样。
【图片5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越来越多的群众来到恒河沿岸,等待祭奠。
【图片5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人少人海啊,当地人也很多,冲过去一探究竟。
【图片5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据说,这些都是婆罗门老法师,地位很高。
【图片5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遇到同行了,小伙伴们加油,期待佳作。
【图片6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Day3】


瓦拉纳西,一定要看恒河的日出和日落。于是我们六点起床,一探究竟!
【图片6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只是天气不太理想,有点阴天,只能后期调一下色温,效果还是很漂亮的。
【图片6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陆陆续续的人多了起来,老法师也开始修炼了。
【图片6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为了拍这张照片,花了10卢比,就当买版权了,我还是很喜欢的。
【图片6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样的台阶有种韵律感,另外帅气的小伙也增加了画面的味道。

印度的店铺还是很有意思的,就这样的木台子,真担心这哥们摔下来。
【图片6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在印度,你会经常被问"Are you Japanese ? "似乎来这里的日本人很多,其次就是韩国人。
【图片6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事实再一次验证,酒店的床单枕套全部是用恒河水洗的。
【图片6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真的是有图有真相!
【图片6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三个人好和谐,有玩手机的,有看报纸的还有蹭报纸的,**桶和后面的建筑也恰恰交代了环境。
【图片6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再看看这一大帮人,来自不同国家,一起看日出。
【图片7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帅气的小伙在发呆,过去打个招呼,冲着我笑。其实,印度人挺友好的,网上有些话语不能信。
【图片7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姿势也不错,酷酷的姿势。
【图片7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接下来看看洗澡的人们吧,真的不太干净。
【图片7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打好香皂就下水,别着急。
【图片7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在拍摄之前特意征求了拍摄者的同意,这样比较安全。
【图片7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妹子看到眼睛蛇兴奋了,一定要玩玩,费用可接受,约人民币20元。
【图片7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印度的小男孩还是挺好看的,不过小姑娘差一点。
【图片7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哥们正在回头看我同行的妹子,色眯眯的眼神,可见东方妹子的吸引力。
【图片7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剃光头也是一种水平。
【图片7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还有剃胡子的,家里面没有剃须刀?
【图片8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再一次经过嘈杂的菜市场,忍受着各种味道。估计这哥们还没有睡醒,用报纸捂着脸。
【图片8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各种瓜果蔬菜,价格便宜,也很新鲜。
【图片8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咪咪,屁股,多么诱惑。
【图片8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放学回家的小孩,衣服永远是干干净净的。
【图片8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下午找了一家韩国料理吃饭,味道还是不错的。再次说一下,瓦拉纳西日本韩国料理很多,中国的很少。
【图片8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有点像粑粑?其实这是猪肉,吃起来棒棒的,推荐这家BUNNY CAFE,就在恒河边。
【图片8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画的真的很不错,可惜穷屌丝买不起。
【图片8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正在为恒河夜祭做准备,每天都要表演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一样的内容,听不懂念的啥。
【图片8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最后又去了FUJI餐看演出,尴尬了,只有我们两个了!
【图片8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Day4】


在瓦拉纳西待了足足两天三夜,从最初的嫌弃到今天的不舍,已经逐渐习惯了这里,除了有些臭臭,其他都很完美,这里是摄影师的天堂。
【图片9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与烟雾缭绕不同,晴空万里的瓦拉纳西别有一番风味,建议大家都体会一下。
【图片9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没想到最后一天的天气竟然这么好,早知道一定去看日出,这次只能遗憾的错过了。
【图片9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虽然有一些乞讨者,但是并没有那么讨厌。最令人讨厌的是一些做马杀鸡的大叔,动不动抓住你的手,然后给你按啊按,打着免费的幌子,最后给你要一点小费。
【图片9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恒河祈祷是当地人每天清晨必做的事情,也是很神圣的。不妨停下来,欣赏整套祈祷姿势,一定会有所收获。
【图片9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远方还有一个,正在虔诚的祈祷。
【图片9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本来说好的尝试下,最后还是放弃了,恒河的水实在是无福享受。
【图片9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今天的天气确实不错,光影效果都出来了。
【图片9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一个散步的老头,拉着我唠了半天,英语说的666。
【图片9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第一次真实地看到这种乐器,蛮有意思的。
【图片9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等待游客的船夫,悠闲自得,还有一些晒太阳的。
【图片10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个镜子很不错,折射出人生百态,你也可以拍摄一张自拍照。
【图片10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跟随一个国家地理的老法师拍摄,人家拿着徕卡相机,还有特许拍摄证,牛逼了。
【图片10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个角度还可以不?
【图片10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一刻,突然想停下来,发呆,感受下这里的魅力,或许也能够立地成佛。
【图片10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安逸的生活,连狗都这么舒服,想想自己在北京每天忙碌,简直是猪狗不如啊。
【图片10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行走的老法师,就是这么潇洒。随便拍摄,人家都已经习惯了。
【图片10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正的苦行僧,看内裤的造型应该没问题。
【图片10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还有这个?
【图片10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里可以拍摄到不同的理发,但是都是剃秃子。
【图片10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由于天气太好,有点热,只能这样避暑了。
【图片11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大叔,看什么呢?
【图片11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谜一样的小胡同,基本好吃的都在这里面,需要自己慢慢探索,吃着东西,还能看到当地人抬着尸体有过。
【图片11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胡同的魅力在于可以接触不同职业的当地人,就像是在探索。
【图片11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街拍,最大的乐趣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有什么出现。
【图片11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推荐这家素食斋,就在昨天吃午餐的不远处。
【图片11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看着很不错,吃着也不错,里面夹着蔬菜,沾着番茄酱。
【图片11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乘坐出租车去机场,离开瓦拉纳西。
【图片11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接下来就是小飞机,去往我们的第二站----斋普尔。
【图片11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入住斋普尔Vesta International,与之前的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别,每晚200多,但是质量相当于国内的四星级吧。
【图片11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Day5】


斋普尔,被誉为粉色之城,与德里、阿格拉一起被誉为印度旅游之“金三角”。一大早我们租了一辆车,准备从风之宫殿,城市宫殿,水上宫殿,一路到琥珀堡。
【图片12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风之宫殿被种草很久了,粉红的城墙,众多的窗户,是印度建筑史上的杰作。最佳机位是对面的咖啡厅,去的早,咖啡厅还没有开门,直接上去拍摄即可。
【图片12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与瓦拉纳西不同,这里的房子都是这样的造型,一层一层的,蕴含着某种哲学,请自行百度。
【图片12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保安淳朴的笑容,还会很热情的帮助游客拍摄。
【图片12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那么问题来了,由于来的太早,城市宫殿还没有开门,所以一定要注意时间,一般的宫殿都是9点半开门。
【图片12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被司机带到一个不知名的宫殿,进去看了看还在维修,果断跑了出来。
【图片12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就是水上宫殿,由于天气不好,拍摄出来也没有什么感觉。
【图片12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下一站就是老虎堡,曾经的军事要塞,如果时间不允许,就别去了,毕竟爬来爬去也是个体力活。
【图片12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玩意跟咱们万里长城不是一个档次的。
【图片12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印度,外国人的门票永远比本地人贵。
【图片12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柱子后面就是厕所,原来随地大小便是印度的传统,到处是尿骚味,估计有几百年了。
【图片13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最后一站,我们到了梦寐以求的琥珀堡。
【图片13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保安、小贩和乞讨者就这么和谐的相处,有点神奇,在中国难以想象。
【图片13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忽然间,来了一大群鸟,我赶紧拿出手机啪啪啪,终于抓住了这个画面。
【图片13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一路上有很多卖东西的,斋普尔盛产珠宝,可惜我不懂啊,还是去德里看看再买吧。
【图片13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里可以骑大象,价格也比较便宜。
【图片13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色彩是我对这里最深的印象,国内的色彩太单一了,失去了特色。
【图片13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蓝天,黄墙,还有唠嗑的人们。
【图片13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偶遇一群学生,有没有颜值?
【图片13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色彩我喜欢,多拍几张。
【图片13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是城堡一角。
【图片14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是城堡下坡路。
【图片14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既然吃,就要吃当地的特色,作为吃货的我们绝不妥协。当地比较出名的是Handi Restaurant‎,据说多家旅游杂志推荐,我们点了最为特色的咖喱羊排,说实话,真的不咋地,还是回国吃涮羊肉吧。
【图片14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反正时间还早,慢慢的走回去,感受下印度新旧交织。
【图片14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印度的鞋子也是蛮有意思的,有要的吗?买几双回去!
【图片14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至于住宿,这一次我们住进了比绍王宫酒店,复古的感觉,据说还能遇到王子。
【图片14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在餐厅喝了一杯咖啡,顺便商量下接下来的行程。对了,后面还有泳池,晚上去泡泡。
【图片14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Day6】


由于选择了下午的火车,上午没什么事做,我们决定重游琥珀堡,再次体验一下。
【图片14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志愿者大叔很热情的帮我们拍照,为此我也拍了一张大叔。
【图片14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本来想骑大象登上城堡,可是排队的人太多了,大部分是欧美人,极少有亚洲人。
【图片14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至于价格?两个人110元,其实还是说得过去的。
【图片15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要等待一个多小时,我们果断放弃,选择步行,路程也只有10多分钟。
【图片15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冲着我笑,拍一张,哈哈。
【图片15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琥珀堡建筑十分漂亮,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独特的魅力。
【图片15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一家商店的老板,刚刚开门,正在悠闲着玩着手机。
【图片15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门票还真不便宜,约人民币50元,毕竟是皇帝的宫殿,忍了。
【图片15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你们要的妹子来了,好看不?
【图片15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15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15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15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出来以后,看到城堡的一角,到处都是鸽子,忍不住多拍了一张。
【图片16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家彩虹餐厅很不错,就在水上宫殿旁边,地道的印度菜,并且分量十分的足。
【图片16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比如这个dosa,是瓦拉纳西的三倍大,两个人都么有吃完。
【图片16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在印度坐火车,必装的APP,实时查看火车晚点情况,也提供售票服务。
网传的印度火车上挂着很多人,真实情况并不是,据说那是十多年前的印度,现在只能去孟加拉国看到了。
【图片16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这是我今天拍摄的最满意的一张,正好两个小孩都在看我。
【图片16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印度的火车分一等座,二等座,普通卧铺,空调硬卧,空调软卧,高级软卧,档次很齐全。
【图片16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对了,印度的火车是开着车门的,让我怀念起斯里兰卡的小火车。
【图片16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我们订购的是硬卧,整个车厢也就我们两个老外,旁边的小伙特别热心的给我的指路,因为印度火车不报站,所以google地图一定要打开。
【图片16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对面大叔看着外面的妹子,这姿势也是醉了。
【图片16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旅途漫漫,只能玩手机了。
【图片16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对面还有个漂亮的妹子,偷偷拍一张。
【图片17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火车上还可以充电,挺方便的。
【图片17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马上到站,准备下车。
【图片17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晚上入住泰广场酒店,在泰姬陵东边,只有200米的距离,推荐下。
【图片17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Day7】


关于洒红节的传闻很多,一直也想感受下,趁着这个机会体验一把。洒红节,英文Holi Day,在整个印度北部都有,最为盛大的莫过于马图拉,地点在Holi Gate附近,安哥拉附近的一个小镇,从阿格拉打车过去约200人民币。
【图片17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大家相互泼红洒绿、互画花脸、互掷水球,尽情地用五彩缤纷的颜色装扮起来,象征着消除冬天的忧郁迎接春天的喜悦。
【图片17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刚开始大家还有点腼腆,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只是抹抹脸,自己洒洒。
【图片17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渐渐的熊孩子来了,疯狂也就随之而来。外国朋友要注意的,尤其是妹子,你们是主要的进攻目标,毕竟这是一个随意卡油的机会。
【图片17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不要以为你是摄影师就放过你,有时候比别人更狠。
【图片17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从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2点,其中10点到11点是高潮,那种疯狂,值得体验。
【图片17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18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我也拿了一把,看到妹子就抹。
【图片18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你也会被当地人合影,不要犹豫,拿出手机随便拍。
【图片18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如果你想拍摄,只需要叫住对方,然后他们还会摆动作。
【图片18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吹起战斗的号角,绝对的老法师。
【图片18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各种颜色,各种搭配,空气中弥漫着节日的氛围。
【图片18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最后我也成这样了,这颜色其实很难洗掉的。
【图片18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为了看一下前面也是拼了,不容易啊。
【图片18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洒红节相当于国内的春节,持续一周时间,这两天最热闹。
【图片18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乱成一团,反正看到人就抹,不要犹豫。
【图片18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楼上还撒水,撒各种色彩,很不幸,我鼻子中弹了。
【图片19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你们这个造型简单,回头再整点。
【图片19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特别的黑色造型,整个寺庙都不多见。
【图片19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见面说Holi,就连路人也不放过。
【图片19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回去的路上,两边全是埋伏。
【图片19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一不小心,熊孩子就会扑过来,拿着水枪,突突突。
【图片19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你们是玩好了,可是我们遭殃了。
【图片19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直接用水桶,你牛逼。

有时候无路可逃,只能被迫接受。
【图片19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再看几张吧!
【图片19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19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20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20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20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20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图片20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老法师给你几点意见。
【图片20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第一,衣服穿白色的,玩完之后留念。鞋子穿拖鞋,因为进寺庙需要拖鞋。
【图片20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第二,相机要保护好,这个时候塑料袋就有用了。
【图片20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第三,不想玩了就停在一边,一般来说就安全了。
【图片20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Day8】


狂欢之后的问题是这次印度之行我只带了一双鞋子,现在这状态有点惨不忍睹。
【图片20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今日行程准备去泰姬陵,阿格拉堡打卡,其实就是看看这号称世界七大奇观的建筑。
【图片21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早晨六点出发,到达泰姬陵已经人山人海了。长长的队伍,导游会告诉你需要两个小时,然后问你要不要插队,千万不要插队,因为他强行插队,会引起当地人的不满。
【图片21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网上关于泰姬陵的信息有很多是错误的。泰姬陵东门和南门都是六点半开门,方便大家看日出,外国人和当地人分开排队。
【图片21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网上都是这样的照片,我也拍了几张。
【图片21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向前走走,还有一个机位,这个地方人少多了。
【图片21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泰姬陵,实际上是一个墓地,主体建筑十分漂亮,里面是空旷的。
【图片21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排队进去,这里不允许拍摄。
【图片21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你总能看到鸽子飞来飞去的,比如墙壁一角。
【图片21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慢慢的,太阳出来了,天也变蓝了,也特别热了。
【图片21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两个小时足够了,除非你对历史建筑特别感兴趣。
【图片21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泰姬陵后面有一条河,可以拍摄日落。另外。对面也有一个观景台,也是拍摄日出日落的最佳地点。
【图片22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接下来就是阿格拉堡,这个类似于故宫,皇帝的住所。
【图片221】【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听过沙贾汗悲伤的爱情故事,一定会想看看他被囚禁的牢笼吧,隔江相望。
【图片222】【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下午我们出发去德利,顺便看看印度国会和印度门。
【图片223】【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印度国会相当于中国人民大会堂,庄严肃穆,只能远观。
【图片224】【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不过,你可以看到扯淡吹牛的大兵,还有互相拍照的游客。
【图片225】【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在国会尽头就是印度门,至于意义?就相当于人民英雄纪念碑。
【图片226】【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一下车就能看到很多小商小贩过来推销他们的东西。
【图片227】【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话说回来,今天天气真不错。
【图片228】【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终于要回国了,实在是不想再吃咖喱了!
【图片229】【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不吐不快,我来说两句... 登录 | 注册

最新评论(4)
戳lion LV.5 管理员 发表于:2018-06-11 15:42:32 来自:PC端

图裂了巨师,,

回复
风之彩 : 回去重新发
回复
2018年06月11日
树叶中得风 LV.8 超级版主 发表于:2018-06-11 21:56:57 来自:PC端

图挂了

回复
尛帥強 LV.5 超级版主 发表于:2018-06-12 07:54:20 来自:PC端

【图片230】【风叔说】风叔带你游印度

回复

您需要注册登录后,才能回帖哦! 登录 | 注册

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