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中国论坛 > 苹果论坛 > iPhone 6S/6S Plus论坛 > 教程 > 帖子正文

[教程] 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2016-10-26 15:23:50 9476 评论(217)

我们大家在拍照时经常会遇到一种尴尬,就是背景与人物都很完美,但是身旁多了一个垃圾桶或者头顶有一条“不合时宜”的电线而破坏了整体美感,我们这些强迫症患者看到这种照片恨不得杂碎相机,撕烂照片,痛哭一场来安慰受伤的心灵。。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个能抹掉这些「抢镜」内容的工具,一个「拯救」你照片的工具。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非常完美的照片“橡皮擦”工具。

首先打开APP(名字在本文末端)

【图片1】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选择相册,选一张你需要修改的照片。

【图片2】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这是原图,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图中标记的四根柱子抹除,因为在照片中比较细,所以我们选择软件的“线条删除”功能


【图片3】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这是抹除后的图片:

【图片4】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通过上面的gif图操作大家可以看到,当你在划线时软件会自动修正并标记线条,最大限度的避免了误操作。所以修图后的效果与原图是基本一致的。


下面我们换一张图片测试。

【图片5】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原图的小哥影响了图片的整体美感,让我们尝试把它干掉(小哥原谅我QAQ)


【图片6】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因为要删除的物体较大,所以我们这次使用的是“删除物体”功能,先用画笔选中要删除的区域,然后用橡皮发表误操作的部分,轻轻一点就ok了。


下面让我们再看一组图片:

【图片7】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原图墙壁有许多黑色的斑点,这里我们可以使用这款app的另一个特色功能“快速修复”

【图片8】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这个功能适用于那些小的斑点和污渍,而“瑕疵消除器”则是美女祛痘的神器。


应用的专注性与专业让这款APP的效果远胜于同类软件,这款app的名字是:

最后在这里感谢牛摄影师为我提供照片样张,特此鸣谢!

本帖有隐藏内容,需要回复楼主之后才能查看哦~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登录 | 注册

最新评论(217)
牛哥哥 LV.5 发表于:2016-10-26 15:50:46 来自:PC端

我觉着这个我应该很需要哈哈~

回复
sdtvttv : 就是为你写的
回复
2016年10月26日
牛哥哥 回复sdtvttv : 谢啦~
回复
2016年10月27日
就内谁 LV.3 发表于:2016-10-27 14:03:44 来自:PC端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伟7 LV.1 发表于:2016-10-27 14:27:54 来自:PC端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西风古道 LV.1 发表于:2016-10-27 15:02:33 来自:PC端 5#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DY_sprositos LV.1 发表于:2016-10-27 15:25:49 来自:PC端 6#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浩劫 LV.2 发表于:2016-10-27 16:23:18 来自:PC端 7#

k坎坎坷坷

回复
晕菜的菜 LV.1 发表于:2016-10-27 16:26:01 来自:PC端 8#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aveosemt LV.1 发表于:2016-10-27 16:28:57 来自:PC端 9#

感谢分享。

回复
正在输入中》 LV.2 发表于:2016-10-27 17:14:55 来自:PC端 10#

这个是什么软件,安卓手机可以使用么

回复
sdtvttv : 安卓版的也有
回复
2016年10月27日
正在输入中》 : 哦哦,太棒啦
回复
2016年10月29日
正在输入中》 : 名称是什么呢
回复
2016年10月29日
zhu780406 LV.1 发表于:2016-10-27 19:41:07 来自:PC端 11#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zhu780406 LV.1 发表于:2016-10-27 19:41:35 来自:PC端 12#

谢谢楼主,厉害啊

回复
 253 LV.1 发表于:2016-10-27 21:30:03 来自:PC端 13#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v99 LV.1 发表于:2016-10-27 22:12:12 来自:PC端 14#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kan破红尘 LV.1 发表于:2016-10-27 23:48:42 来自:PC端 15#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爱写小说2012 LV.1 发表于:2016-10-28 00:44:00 来自:PC端 16#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檬丶檬 LV.1 发表于:2016-10-28 08:40:01 来自:PC端 17#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weibo_b7ba55ac LV.1 发表于:2016-10-28 09:41:01 来自:PC端 18#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林48 LV.1 发表于:2016-10-28 10:19:40 来自:PC端 19#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就内谁 LV.3 发表于:2016-10-28 10:48:13 来自:PC端 20#

神奇

回复
外展程明刚 LV.1 发表于:2016-10-28 11:13:49 来自:PC端 21#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敖奔海 LV.1 发表于:2016-10-28 12:25:52 来自:PC端 22#

之前有一款touchRetouch也是一样的功能

回复
敖奔海 : 回复了才发现果然还是这款软件……
回复
2016年10月28日
敖奔海 回复敖奔海 : 而我用的还是3.2.1的安卓版
回复
2016年10月28日
sdtvttv 回复敖奔海 : 安卓版收费吗?iOS系统12大洋,让人感到淡淡的忧伤。。。。
回复
2016年10月28日
敖奔海 回复sdtvttv : 不收费
回复
2016年10月29日
微笑饮砒霜 LV.4 超级版主 发表于:2016-10-28 12:43:11 来自:PC端 23#

谢谢楼主分享,又一个好选择的软件。

回复
草原安达 LV.3 版主 发表于:2016-10-28 15:10:22 来自:PC端 24#

我得瞅瞅~~~【图片9】照片的“橡皮擦”  轻松涂抹掉照片中你不需要的部分!

回复
sdtvttv : 你瞅啥
回复
2016年10月28日
tei122 LV.1 发表于:2016-10-28 15:14:43 来自:PC端 25#

谢谢楼主,楼主威武!

回复

您需要注册登录后,才能回帖哦! 登录 | 注册

潮机范儿